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今天我当家


今天我当家

今天我当家,我终于可以“当家作主”了。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来到菜市场买菜。我看到有我最爱吃的刀鱼,就对妈妈说,咱们买几条刀鱼吧。妈妈说:“今天你说得算。”我来到一家卖鱼的摊位前,拿起一条鱼就往称盘上放,妈妈赶紧告诉我买鱼要看看鱼鳃是不是红的,这样才能看出新不新鲜。我挑了三条又大又新鲜的鱼称好,一共25元。我赶忙递上钱。我们又来到了水果摊前,我看到又大又红的苹果就想挑几个。但是爸爸告诉我苹果不一定大的红的就好吃,身上带麻点的才是好吃的。原来,买菜还有那么大的学问呀!我们又买了一个圆圆的牛心菜、几个茄子,还有几个红红的西红柿。
    回到家里,已经是中午了。我想,今天我当家就做一个最拿手的菜吧!
    我先把西红柿洗好切成了块,然后打了三个鸡蛋,加盐、味精、打匀。放到锅里做成了蛋饼,再把鸡蛋饼打碎,盛到盘子里。再把西红柿放进锅里炒一炒,把炒好的鸡蛋倒进锅里,放盐,加水。过了一会儿,我掀开锅盖,真香呀!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我拿到餐桌上,爸爸妈妈边吃边称好。我也在一旁吃得津津有味。自己做的菜就是香啊!
    这一天我很累,我体会到了当家的辛苦和不易。但我也感到了非常充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旅行
       开学了
       难忘之旅
       魅力山东
       陌城
       抓螃蟹
       我的暑假生活
       想念
       我的快乐源于读书
       妈妈,我想对你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们哭了
    今天我当家500字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今天发生的事
    我当“小保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当小导游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