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当了回“小老师”


我当了回“小老师”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是一根蜡烛,默默地为学生奉献一切;老师是一盏明灯,为自己的学生照亮黑暗的道路……这么看来老师这个职业是多么威严而不可侵犯。我也希望能当一回老师,可当我今天遇到了弟弟这为“学生”,让我叫苦连天。
中午闲着没事干,于是,我对弟弟说:“今天我给你上课怎么样?”也许是他觉得新鲜好玩,便很爽快地答应了。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在纸上写了“大”和“小”,教他读,我见他会了,便打乱顺序让他读,他很聪明,竟然会了我便夸了他几句,于是,我教他写字,我耐心地一遍又一遍教他,以为他还不会,可没想到,他对我说:“姐姐,我会了。”我半信半疑地说:“真的?”他两手叉腰,信心十足地对我说:“真的。”不过一会儿,他把写好的字,给我看了看,写的歪歪扭扭的,但也算不错。我心里美滋滋的,有了一点成就感,兴趣就更足了,我想:原来当老师这么简单啊。
第二节是数学课。我教他加减法,我边给他讲解,边做示范,他也在下面皱着眉头认真地听者,我见学得差不多了,我就给他做了几道题,他都做对了,我奖给他一张贴贴纸。可好景不长,凳子上像长了刺似的,他不停地站起来又坐下,只管做他自己的事,根本不理睬我。于是,我大声地说:“别吵了。”他看我生气,就坐下来乖乖地听了一会儿,可没过多久,他又吵起来,还不时地冲我做鬼脸。我忍了忍,心平气和地对我说:“你别吵行不行,待会儿我给你一个好东西。”他仰起头,想了想,说:“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蜡烛开花
       我的一天
       童年趣事
       让我揪心的一幕
       近视那些事
       上海世博会游记
       参观中国馆
       不出国门,游遍世界
       我的假期生活
       快乐的夏令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今天我当家500字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我当“小保姆”
    我当小导游
    我当家的一天
    今天我当家
    一切都已变成了回忆
    顾城以北{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当了一回小人儿
    今儿!我当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