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今年,我到姥姥家过暑假,姥姥舅舅把家务活都干了,我什么也帮不上忙,闲的真无聊呀!诶,表弟又骑上自行车去玩了,他骑得真潇洒呀!我也要学会骑自行车。
   我先学推车。初次推车还真不好推:车子好像故意刁难我似的,不是要往外倒,就是想往里倒。闹的我心里挺紧张,身上还出了一身臭汗。推了几圈后,就逐渐掌握了窍门,车子就不那么不听话了,乖多了。
   会推了该学骑了。我妈妈给我抓着衣架,我坐上座子,两脚下意识地在脚蹬上就蹬了起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来。两脚原来要蹬这么大的圈呀!
   有妈妈连把带推,车子自然就慢慢往前走着,我的两脚渐渐地适应着蹬车。两眼不由自主地光瞅着两脚,车头也摆过来摆过去的,妈妈不断地提醒我:“车头把稳,不要看脚”。
   我努力使自己眼不看脚,只看前方。两手握紧车把,两胳膊使劲不让车头乱摆,两脚只凭感觉蹬车,过了一会儿,我渐渐体会到了如何把握车子的重心。忽然,我发现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早放开了手,只是紧跟在后面。啊,我会骑了!一高兴,车头猛一歪,坏了,车子要倒!我惊出了一身冷汗。车子可是没倒。是妈妈及时抓住了车子衣架才让我免受了一次摔倒之苦。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个大早,信心十足地自己练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可以骑一段路了。正当我得意洋洋时,车头不知怎么一歪,车子倒了,把我重重地摔了个四脚着地,腿擦破了皮,两手掌被摔得生疼,眼泪光想滚出来。我咬紧牙没有哭也没有哼。人就要坚强些么!
   中午,我的爸爸来看我,我一定要表现得好。我推出自行车,稳稳地骑了起来。爸爸直夸我。我心里的那股美劲简直没法说。

襄汾县城关一校五二班:张睿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86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趣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400字
       暑假游记作文600字
       “班长”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感恩姥爷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烈日下的交警叔叔作文200字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学会专注作文
    学会理智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