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奇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我同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赣县客家文化城旁的奇石馆观赏奇石。

        走进奇石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里面陈列着许多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的奇石。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看看这一块,是一只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信鸽。它的名字叫“和平的世界”。我立刻明白了这个名字的意思。信鸽代表和平,它的作者是希望通过雕刻来表达自己希望世界和平的愿望。再来看看这一块奇石吧,这块石头上有一个洞,里面养着几条小金鱼,旁边还坐着一个小人,手里还抓着一根小鱼杆竿,“这可真像姜太公钓鱼时的场景!正巧,那块奇石没有名字,我看就叫姜太公钓鱼吧!”我喃喃自语道。突然,另一块奇石映入我的眼帘,只见它的名字写的是“三羊开泰”,我上下打量着那块奇石,还真有点像,我看见三只强壮的羊。          奇石馆里的奇石可真有趣,真可爱呀!不一会儿就看得我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比如:三娘教子,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步步高升……真是百看不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寒假作业真快乐
       小狗“乖乖”
       一张茶几的遭遇
       我的笔袋
       蒲公英
       
       小螳螂
       国学经典教育了我
       数学论文
       神秘的吊兰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