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篮球逃队记

  

 

我们三大金刚的爱好可谓是众多,经常换爱好已经是家常便饭[注: 指家中日常的饭食。也比喻常见的事情。]不足为奇[注: 足:值得。不值得奇怪。指某种事物或现象很平常,没有什么奇怪的。]了。前几个月还喜欢踢足球, 而最近又迷上了打篮球,害的我们为此吃了许多苦头。 第四节课上完,便在去食堂的路上商量如何逃离队伍,以便可以去三楼打篮球。而且还邀请了陈毅杰、赵庸华,他们也同意了。我们最终决定脱离队伍直接去三楼打篮球。来到食堂,我们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躲过了一位又一位老师的防线,还差点被别人误以为是“小偷”。我们悄无声息地藏在了保温箱的后面,由于我的体型太大还差点被其他“人员”给发现,幸好王宇杰及时拉我示意让我蹲下去。当等到同学们都去吃饭的时候我们才出来,端着饭盆回位子上并把饭盆里的菜给搅一搅,这样才能让别人或老师误以为我们全都吃过了,可正当我要去三楼打篮球的时候竟然被在同一桌吃饭的邢敬给发现了,她见我们我们三大金刚全走了便起了疑心,把我抓了个正着问:“饭都没吃多少,怎么这么着急就走了呢?”我当时就乱了手脚,心里十分矛盾要么去打篮球,要么就回座位,生怕她会去告老师,幸好宋城及时出来说:“他是去做值日的!”邢敬这才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地回去了,刚才真是虚惊一场。随后我们便去3楼打篮球了。 最终此秘密行动被梁世明泄露了出去,并不知道怎么样传到了miss zhang的手里,最终结果也是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野炊
       后悔的一件事
       吃饭
       二十年后再相会
       游陇西世族庄园
       外婆的养老金
       伤心的每一天
       风儿清清云儿静
       “年”是什么
       争当环保小卫士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精彩的篮球比赛
    篮球
    篮球比赛
    篮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