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父爱如山

  

  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会永远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的开放。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神定会伴随你一生。——题记
  每个孩子都会认为他的父亲是最伟大的,是支撑他们天顶的大柱,而我的父亲不同于别人,他是一个没有职位,整天在家做股的无业游民。但他的爱却是满满的,无时无刻不曾滋润着我的心田。
  在一次盛夏的夜晚,我无意间看到了顶楼阳台的门开着,我以为是奶奶晒完衣服忘关门了,就上楼想把门关了,可当我到了楼上,诧异的看到父亲坐在了椅子上,手上拿着根烟,眼睛注视远方,好像在思索着什么问题。我从没见过父亲这样,他也从未在我面前露过这种神态,这无疑不让我心惊。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父亲身旁,不料父亲早已发觉说了一句:“你快乐吗?”“啊!”我愣了,没想到父亲会说这样的话。他继续说:“我不能给你像别人家孩子那样的富裕生活,一切经济都来源于***妈,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是这个家庭的累赘?”我一时无话可说,也不敢看父亲的眼睛,只能盯着那泛着点点火光的烟头看,在心里想父亲说的话,但我并不认为父亲是累赘。“有一次,***打电话过来吵了一架,说要离婚,但由于你的关系,我们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次次见面都吵架,如果真的离婚,你会跟谁,是***吧……”我仍旧不语,我从来没有想过父母离婚这件事,我脑海中闪过生病时父亲的眼神,那万分焦急而又无助的眼神,晚上踢被子父亲半夜起来看我帮我盖上被子的动作,我为考试而烦恼忧愁的劝说……每一神态每一动作每一画面每一句话无不让我感动,可又想到父亲说的离婚,我顿时脑海空白,心乱如麻,奔下楼梯跑进房内失声痛哭。我不知该如何是好,从小,我跟母亲见面的机会很少,因为母亲是个戏剧演员,常年再外演出,而父亲则是陪我长大的人,如果我选择母亲抛弃父亲过那衣来升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那十多年的恩情怎能报还,如果选择父亲,那母亲也是含辛茹苦把我生下,养育下的。但现在,如果让我再选,我坚决选择父亲,因为母亲有能力,甚至可能再找,但不同于父亲,父亲他早已失业破产,我不能忍心看着父亲再失去亲情,那样,父亲会怎样,我真的不敢想。我发誓一定要读好书,还报父亲,让他过上富裕生活,远离困苦。
  父亲,是一座高高的山峰,走到山顶才会体会到他的壮观、巍峨。他不会用语言来表达什么,只是把浓浓的爱浸泡在行动里。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3/1001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
       心中的那份情
       我的理想之旅
       付出与回报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拥抱阳光
       留下一份关怀
       听听历史的声音
       在我的世界里
       2011的新生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父爱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