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辉映红了半个天空,太阳收起了他刺眼的光芒,晚霞陪他倾诉。于是,人若初见,梦里花开,纵使残破,我也愿意在属于我的角落里守护一种幸福,这种幸福,是简单。
  喜欢在安静的时候,带上耳机。最喜欢听李玖哲的歌,他的歌,一直是简单的,但是当你细细品味他的歌时,简单却不失情调,总是可以让人那么陶醉;喜欢在安静的时候,拿起郭敬明的书,看上几页,他的语言,总是那么简单,即使只是简单,却不失内涵,他的语言,简单中透着一缕缕淡淡的忧伤,让你不能一眼就看出来,但是,却让你在合上书后,随着书上的一句话而沉醉好久,好久。似乎,我追求的,一直是简单中不失华丽,平淡中而不失亮丽的。但是,简单绝不意味着低俗、平庸。可能有时,现实已经令人满意,而我们却更热衷于怀念曾经。果然,留下的只是片片残破的回忆。为什么不放下曾经,享受现在呢?那么,你拥有的将是一段最真诚的日子。于是,我说,简单,是一种幸福。
  眼中虚伪的迷茫,早已化为一栋高墙,将人封锁其中。于是,看不见前进的方向。所以,我学会活的简单。只有在这个最透明的岁月中,我才会疼了就哭,乐了就笑,才会有刚和朋友吵完架而转身又拉手的随意。也许,每个人生命中注定有一种颜色,或亮丽,或暗淡。但是,我情愿选择暗淡,以为我不用小心翼翼的把自己隐藏在理性的围墙中,为了所谓的名誉、地位去执着。明知道有些事根本不可能,却心甘情愿去守护一个终会遗憾的梦,满身是伤,也在所不惜。或许我的简单,与他们鸿远的追求相比,不值一提,但我真的想问,值吗?面对人生一道道的是非题,是前进还是放弃?不如好好珍惜现在,从现在起,一步一个脚印,让属于自己的人生定格永恒而美丽。于是,我说,简单,是一种幸福。
  回首过去,总是因为追求的太不切实际,而留下太多惋惜。在这条孤寂的道路上,究竟还要走多久?向曾经放眼望去,那些沿途经过的花朵,依旧绚丽。放下沉重的包袱,让自己活得简单点,独守一方静谧,在人生中,划出自己永恒的轨迹。
  人若初见,梦里花开,纵使残破,我也愿意在属于我的角落守护那份幸福,是简单。俯仰之间,灯火阑珊处,看见时光在墙上刻下了斑驳印记。所以我说,简单,是一种幸福。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3/100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要这样过每一天
       如何看待爱
       迎新年
       海洋——人类的希望
       我们班的流行风
       第一次拔牙
       妈妈的生日
       成功其实并不难
       包容的心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简单中的不平凡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童年简单的快乐
    简简单单才是美
    最简单的过往
    简单?不简单!
    简单复杂
    简单的幸福
    爸爸,我恨你,也爱你
    《麦兜响当当》:一只简单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