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麦兜响当当》:一只简单小猪的故事


《麦兜响当当》:一只简单小猪的故事
  他不是低能,他只是善良。                                  ——题记
  我很喜欢这只叫麦兜的小猪,他和他的妈妈麦太一起生活在繁华的香港,一起发呆,一起打拼,一起吃麦太做的快快鸡。
  麦兜很慢,很乖,很钝,被评为多元低智能。麦太认为是因为麦兜在她肚子里时没有进行胎教,于是便把麦兜送入一个关于“莫扎特音乐”的学习班。麦兜整天跟着老师一边睡觉一边听音乐,但也没有长进多少。最终,学习班的负责人因没有资金,只有麦兜一个学生而开不下去了,便决定结束学习班。在麦太拿到的成绩单上写着这样一句负责人对麦兜的评价。这句评语一想起,便感动万分:他不是低能,他只是善良。这句话,我觉得很对。我甚至还记得那天去看这部电影时,有个女生说了一句:“麦兜好丑哦!”我听到后,还狠狠地瞪了那女生一眼。
  麦兜真的很乖,她说:“我希望我可以很快写对那些绳子,不用那块橡皮;我希望我郑琦,妈妈不用挤眼泪,不用有更年期;我希望得到A,不会差一丁点儿。如果我争气,比屁股还争气,如果妈妈开心,我愿意……唔……我愿意以后都不吃我最喜欢的鸡!”他会因为默书只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龟兔赛跑
       不同的愿望——卖火柴的小女孩
       猫的一二事
       小熊鼠
       金秋菊花香
       人鱼公主的珍珠
       这个办法好
       蘑菇伞
       心中的神翼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