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倒霉的早晨

  

                                                              倒霉的早晨

    今天刚醒来,就听见老妈在喊:“千千,起床了。”“几点了?”“630。”“啊——!”

    我马上从床上弹起来。朝窗外一看,天灰蒙蒙的,依我看,才五点半多,可看一下钟表,六点半多。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一分钟内穿好衣服,你要知道在一分钟里要找衣服和穿衣服是很不容易的。平常的我二十分钟起床就已经有点来不及。今天晚了就算了,可晚的不是一点点,是十分钟,整整十分钟啊!完了,真的完了!心里只剩下这些。穿好衣服的我一头冲进卫生间,拿起牙刷,倒好漱口水,开始刷牙。咦?今天怎么不对劲?一看,糟了,我忘了挤牙膏了,我马上挤好牙膏,刷好牙,洗好脸。然后,又冲回我房间整理书包,“铅笔袋、作业本、英语练习册……”终于整理完了。“吁!”我松了一口气。走到了厨房,妈妈正在做早饭,原来妈妈比我还慢。嗯?总觉得忘了什么,低头一看,我的学生证和红领巾没戴,“冲啊!”我又一头栽进房间,戴好后又冲了出来。妈妈已经做好了,我马上狂吃,就让爸爸送我去上学了。一到教室,我又是拿东西,又是收作业,烦透了!拿出书刚看一页纸,就听见:“拿出英语书……”我无可奈何放下书,往书包里找英语书。“我的英语书呢?”一想:不好,昨天晚上听英语,早上又没看见床上的英语书,忘了放进去了,算了,接同桌的看吧,下课再去借。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早晨,真是倒霉的早晨啊!

 

            小仓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理考试
       荷花与荷叶
       爱护我们的家园
       让心灵在书中栖息
       快乐是一种美德
       我家的“上官瑞谦”
       我成长,我快乐
       快乐,无处不在
       我们班的流行风
       长大了我想当军人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春节优秀作文:春节的早晨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作文200字
    倒霉的一天作文500字
    初春的早晨
    校园美丽的早晨
    小镇的早晨
    一节被中断的早自习
    倒霉中的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