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在汶川地震中那感人的一幕

从地震开始,感动的太多太多!!~~每一个人,不论是在前线还是远在他方,不论是谁,大家都只想为四川祈福,每每看到一些报道总会鼻子酸酸的,我们是抵挡不了自然灾害,但是我们有比自然灾害更大的温情,“四川的人民都是我的亲戚,我们是一家人”听到这句话我震撼了!!没错我们是一家人,不管灾难多大,我相信我们总会手牵手去克服它,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我们也爱这个家,不是吗?不论人在多远,心一直牵挂着~~~

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江宁区东新南路的一个募捐点。昨天中午12点,一名约60岁的老人来到了募捐点,他头发花白,穿一件蓝色衣服,胸前的补丁起码3个,背后的则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衣服下摆已经破烂,脚上穿一双破烂的凉鞋,手中还拿着一个讨饭碗。

工作人员郭小姐说,“我们放了好多宣传牌,上面有灾区的一些图片。”老人端着碗,在宣传牌前止步,看了一会,哆哆嗦嗦地从口袋里掏出5元钱,放进募捐箱,念叨了一句,“为灾区人民……”

工作人员愣住了,还没反应过来,老人已经离开,“他好像很累的样子,步履蹒跚[注: 蹒跚: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形容走路腿脚不方便,歪歪倒倒的样了。],看着他的背影,我就想哭。”

本以为这就是捐款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谁料,下午3点,老人再一次出现,这次,他掏出了100元,塞进了募捐箱。

“这次可把我们惊呆了!”郭小姐赶紧拉住老人问情况,老人才解释,“我上午就想多捐一点,但钱太零碎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震作文:地震无情人有情
       团结一致也是一种力量
       我在为地震的灾民祈福
       运动会我参与,我尽力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运动会作文:运动的精神
       热闹欢腾的运动会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令人激动的运动会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汶川载大爱中华扬美德读后感
    致汶川地震中孩子们
    地震作文:汶川,唤醒了我们
    我在汶川地震中的感触
    爱的见证-汶川地震后的感想
    给汶川灾区的孩子写一封信
    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英文演讲稿【关于四川地震】
    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