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高考零分作文:熟悉

“你放心,我会让你死不瞑目[注: 瞑目:闭眼。死了也不闭眼。原指人死的时候心里还有放不下的事。现常用来形容极不甘心。]的!”春哥一招纯爷们霸气波打了过来,肛肛瞬间就被秒杀了。

“都是一堆废柴,也许,真的无敌也是一种寂寞!”春哥看了看周围被自己打到在地的众多高手,无限的感慨道。

“是这样的吗?或许你还没碰到真正的高手!”奇怪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阴中带阳,令春歌不禁胆寒了一下。

那身影越来越近,春哥终于看清了他的面目。“太像王心凌了!”春哥心中开始焕发出一丝春意。对敌人仁慈已经是犯了大忌,更何况对敌人产生了爱意,那更是使自己走上绝路。可是试问天下间谁又能挡得住此人的魅力呢。

“一曲蜀绣,令天下英雄竞折腰!”她就是武林头号美女四娘!

四娘冷笑的对春哥抛了个媚眼,春哥的战斗力瞬间被冻结,因为他全身的血液都已经集中到肚脐眼往下三寸的地方,无法正常运功了。

“正是时候了。”四娘趁春哥无法运功之际兰花指一挥,一根绣花针瞬间飞出。眨眼之间,春哥已经倒地,可是胯下那根依然高举。

“果然是纯爷们,可惜你知道得太多了!”四娘望着那根巨榜惋惜道。

“干得不错!”此时,有一人从树林后走出。那人来到四娘跟前,伸手欲搂住四娘,四娘一把推开那人:“林部长,请自重,我已经非幼女了!”

“哦,呵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啊,你现在的身体恐怕我已经一点都不熟悉了。”林部长两双色眼不断的扫描着四娘的身体,放佛要把四娘吃掉。

“林部长,还是快走吧,不然他来了,就不好办了!”四娘的话语把林部长从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考零分作文:我的自述
       老师,你有没有常识
       我在品味时尚
       中考零分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我带着感动一起出发啦
       感受乡村的美好
       中考零分作文:记忆之树常青
       思考的几种方式
       温暖的四叶草
       许愿池边上的女孩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中考零分作文:这就是幸福
    中考零分作文:花开的季节
    高考零分作文:我的自述
    中考零分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中考零分作文:记忆之树常青
    高考作文(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