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奥运在我们身边

在08年时有一场重大的盛事,那就是奥运会,而举办的场所,就是我们祖国的心脏--首都北京。

在我们家的台历上,每页都画着一只可爱的福娃。它们个个憨态可掬,手中拿着一件件运动器材,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地练着自己的运动,仿佛在说:“北京奥运,欢迎您!”

在电脑课上,老师教我们画出彩色的五环,表达出我们对奥运的向往,让我们理解我们的奥运,更让我们内心充盈着对奥运的渴望。

在我家的汽车后窗上,贴着“一汽大众携手北京奥运”几个大字,虽然只是十个普普通通的字,但是却能感受到奥运就在我们身边,每当上车时,我都会看一眼那几个字,心里充满着喜悦和自豪。

在电视里总能看到听到一些关于奥运的歌,比如《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歌曲里,表达出大家喜迎奥运的心情,更可以感受到全世界人民对北京奥运的关注。《我的2008》也是如此,每当那音乐回荡在我的耳旁,奥运就像一个娃娃从歌声中悄悄地走到了我的身边。

另外,关于奥运的电视片也是缺一不可的。还记得暑假时的“奥运倒计时”吗?那些节目都围绕着奥运,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祝北京奥运举办成功。可以看出,奥运在我们身边是随处可见的。

如今奥运会快到了,身为中国人的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我洒下心愿的种子,希望能在那天到北京去看奥运会,为中国运动员加油,为奥运而加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奥运六福娃
       中国的奥运精神
       我在儿童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观看”六一节“表演的随笔
       我在”六一节“里的奇遇
       我那最后一个儿童节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这个六一在载歌载舞中欢度
       中国各个时代的儿童节
       世界各国儿童节的习俗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刘胡兰永活在我们心中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榜样就在我身边
    建党节作文:党在我的心中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党在我心中征文
    诚信是播撒在我们心中的一粒
    至少现在我很失败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