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奥运六福娃

人人都知道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共有五个,分别为: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可我墙上的镜框里却有六个,他们笑逐言开,让我的小屋充满吉祥喜气。

其实在福娃们“入住”小屋之前,我对他们是只闻其名,却从未见其容。刚刚结束留学生活不久,虽然也为北京奥运振奋与呐喊,但正在异国挣扎着生存的我整日为打工、租房和申请移民奔波着,能睡上一个安稳觉就什么也不看不听不想了。

有一天听同事们在热烈地讨论:奥运会开始预售门票了,开幕式最贵的票要3000元人民币呢,就这样还订不到。平时似乎对此不闻不问[注: 闻:听。人家说的不听,也不主动去问。形容对事情不关心。]的我内心不知被什么涌动着,开始不安分起来。回家后立刻打开电脑搜索:原来奥运会的门票分几个档次,大众票价其实也不贵。印象最深的是无论是在网上或预售点销售,必须是实名制购买,不得转让,这么严格还是头一回。看完后明知订到票的几率微乎其微[注: 形容非常小或非常少。],但还却忍不住遐想起来:08年的8月8日,我和同在8月出生的儿子坐在开幕式现场,在一遍欢腾中,我们母子被彩带与气球包围着,我们看着,笑着,挥舞着……

其实这两年漂泊在海外的日子寂寞无助,远离亲人的折磨让我麻木、无奈。好想回到熟悉的城市,面对亲切的笑容,享受鱼儿在水中的感觉,而现实是无奈的等待。明年一切都可以稳定了吧,那现在……对,订票,一定要订上票!到时候我回国带上儿子去北京看奥运。

问题是如果网上订,需要信用卡付帐,我的存款还不到银行办信用卡的额度;在售票点买,我暂时还回不去,又没有身份证在身边,根本订不了。怎么办?这么长时间来我还从没为哪件事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的奥运精神
       我在儿童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观看”六一节“表演的随笔
       我在”六一节“里的奇遇
       我那最后一个儿童节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这个六一在载歌载舞中欢度
       中国各个时代的儿童节
       世界各国儿童节的习俗
       儿童节里最真挚的祝福语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