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保作文300字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一张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一朵花,我们珍惜;一棵树,我们爱护。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培养我们的绿色知识,让绿色生命激发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
   绿,生命的颜色;绿,环保的颜色;有了绿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气;有了绿色,便有了花香;有了绿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有了绿色,便有了美丽的校园。
   “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我坚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环保作文300字
   老师经常教导我们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但有些人还是不自觉。
   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小丽把她吃了的零食袋随手一扔就走了,我看见了急忙跑过去叫他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但她不听我的劝告,甩头就走,正在这时,劳动委员来了见地上有零食袋立即弯腰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小丽看见后脸红了。
   叮铃铃,上课了,班长立即组织大家召开了一次主题班会,内容是《爱护环境》,班长首先说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这时,同学们也各抒己见,说出来自己的想法,小丽也说:“环保不光面向学校,应该面向全世界,让大家都提高环保意识。”让我们生活在无污染的地球上。

环保作文300字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们要环保》。
   环保这个字大部分公民我想都应该听过,可是有几个市民做到了呢?让我来讲讲吧!
   一:我们去玩的时候你会看到那河了有多少我们生活中的垃圾,我们当时一定会想:“这里怎么会这么脏啊!”可是仔细想想我们生活中的河难道不是一样的脏吗?
   二:我们的生活的街上你是否有看见一天有干净的大街,如果你一不小心踩到一个口香糖,你一定会这么说:“谁呀!怎么这么缺德啊!”你再仔细想想,难道你没有扔过一垃圾吗?我可以保证没有一个市民是没有乱过垃圾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我们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呢?
   这两项我们生活中都能见到的“景观”,难道我们不能让我们生活中的城市更加美丽吗?
   我们支持环保!我们要干净社会!我们要环保!

环保作文300字
   记得有一次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一则漫画,是我终身难忘。
   漫画上画着一对姐弟俩,在马路上的垃圾桶旁布满了垃圾,姐姐说:“弟弟你想想办法吧,让人们把垃圾扔进垃圾箱;说完姐姐把垃圾扔进垃圾箱内。
   弟弟拿出了纸和笔写了:文明只差一步,这几个字姐姐连声称赞……
   我看了这幅漫画之后,我觉得这种事就在我们的身边就拿我们的卫生区来说吧!
   我么的卫生区上有一个大大的居民垃圾箱。这是个居民楼的居民用的。
   楼里的人为了人们就把垃圾到在垃圾箱外面,一到刮风垃圾就被吹得到处都是,我没还要用手捡起来,扔到垃圾箱内……
   人们都说:文明只差一步,可是人们为甚么不多走一步啊!

环保作文300字
   环保,一直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402/2063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保作文400字
       环保作文800字
       环保作文1000字
       环保从我做起作文200字
       节约水资源作文300字
       减少汽车使用每天绿色出行作文40…
       森林防火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健康低碳过年作文6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好伤心作文400字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