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保作文800字

绿色,充满活力的颜色,清纯而可爱。
   我爱绿色,爱那高大的树木,爱那温柔。可爱的小草,向往广阔无际的非洲大草原,有活泼的鹿和潺潺的小溪相伴……
   我的思绪又穿越时空,来到了几万年前的一片原始丛林中,四周静悄悄,不时有风吹树叶的“呼啦”声。我闭上眼睛,静静地听,仿佛在声一位音乐家在弹钢琴,是多么温柔,还有湿漉漉的露水和泥土的芬香。我深深的陶醉了,醉了。仰起头,温暖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丛照射下来,可以依稀的看到那蓝的如宝石的天空和棉花糖似的白云。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在那茂密的丛林里奔跑,歌唱……我跑到丛林尽头,望见了那蔚蓝的大海海水不停的拍击着沙滩,沙滩上有无数美丽的贝壳,还有那叫不上名子的奇怪的小生命。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清纯美丽的海!这里,真的好美好美……
   “嘟——”一阵车喇叭声把我从原始丛林拉回了家。我拍了一下脑袋,定了定神,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奥,原来是一场梦。”我自言自语。一阵阵刺耳的喇叭声又传入我的耳朵,我厌恶的关上窗子,捂住了耳朵。我的温柔的风声呢?我讨厌这种噪音!抬头看看天,天空是那样灰,好像罩上了一层薄雾。阳光照射进房间,是那样刺眼,温暖的阳光早离我而去。心中好闷,便打开房门,到外面散步。走在街上,地上全是垃圾,走了几条大街,我所见到的是高楼大厦,拥挤的人群,刺眼的阳光,凝热的空气,只有几棵小树孤零零的站在大街上。我的温柔的风声呢?还有那潺潺的流水,现在为何变成了臭水沟?
   哦,是人们,是人们无节制的砍伐树木,乱丢垃圾,使环境受到了污染,还有汽车尾气。近几年来,科学家多次发现地球的保护伞,地球的依靠—臭氧层因受到污染而形成的缺口,要想让保护伞不在受到污染,我们就要保护绿色,拯救海洋,拯救地球妈妈,让地球妈妈重现光彩,拯救生命!

环保作文800字
   环保,你我他
   时间踏过的痕迹,还记得吗?
   春
   在那个看着樱花落下的季节,你是否看到无语?那是我们之间最美的友谊。阳光微熏,透过层层绿叶的阳光,流连在我们依旧有些酡红的脸上,微风温暖而舒适地拂遍大地,树叶摇曳着发出沙沙声……
   夏
   在那个有些夏天独特甜腻气息的每一个夜里,我们躺在草地上,看天空上的繁星点点,伸出指头一下一下地点着星星,小草也连连点头依附。蝉栖在枝头,唱着自己的诗。
   秋
   在那个入了秋的时节,路边银杏又镀上了一层金黄,有叶子飘落在你肩头,又落下。那时候总偏爱着金黄色的树叶从枝上飞舞下来,因为我记得老师叫这个做翩翩起舞。
   冬
   在那个严风大作的冬的时日里,我们独爱排排坐在窗边,托着腮,透过玻璃看向窗外,看着窗外那颗四季挺拔的松树,它总是那样的绿,那样坚挺。
   我们约定着,一起长大。时光隐着身,将我们带到远处,顺着风声,四季在不断变化。
   春
   春时,在院子里看见的不仅有樱花,还有陪同樱花一同飘荡而下的叫可吸入颗粒的尘埃。微风过境,耳边响起的,除了沙沙的清脆,也陪随着机器轰轰转动的沙响。
   夏
   夏至,你看着漆黑的夜,你那温柔的脸庞似乎带着微微的苦语。我问你怎么了,你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402/2063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保作文1000字
       环保从我做起作文200字
       节约水资源作文300字
       减少汽车使用每天绿色出行作文40…
       森林防火作文5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健康低碳过年作文6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周记三则100字
       春天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简单的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好伤心作文400字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