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月食

  惊奇惊奇真惊奇,12月10日出现月全食,还是红月亮,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总时间约为3小时,真是高兴死了。  
  那时是8时40分,老爸刚打来电话我立刻就去了妈妈店子里,果然,月亮被吃掉了那么一丁点,我马上开始做观察日记,好做下一次作文。天上的一朵朵乌云飘来飘去,挡着我的视线,忽然,我好乾康到月亮又少了那么百分之一,因为我瞄着的一个黑点不见了。我继续做观察,一分钟又一分钟,我感觉月亮还是那样,只是面积变小了,我就进店里面休息了,等我出来的时候,我看到月亮只有五分之三了,而且被遮掉阳光的那一部分变得明显、呈红色了,我立刻振奋起来,摇摇头,揉揉眼睛,生怕自己看错,可我并没有看错,我拿起笔,在笔记上写上“忽然,月亮被这掉的那边变得明显、呈红色了。”几个字。一两个小时过去了,月亮全部被吃掉了,接下来月亮“现形”的时候我没有看到,因为老妈催我回家去了。  
  这些就是我这次看到的月食了,虽然没看见月亮出来的时候,不过能看见越是我已经知足了,因为月食也是很难看见的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亲爱的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父爱——如冬日暖阳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未来的地球
       自己与自己
       距离·初三
       沫沐年华(2)
       艳阳天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