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家住的不是高堂华屋,只是一间普普通通的小屋子,但是我过的很幸福,因为我有那是一个充满温馨、快乐的地方,只要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整个屋子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爱我家,还因为我有吃的、喝的、穿的、玩的,什么都不缺,爸爸为了挣钱,供我上学,养活一家人,努力地工作。妈妈为了养妹妹,工作都辞了,在家里给我们洗衣做饭,带我们,也十分辛苦。我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而感到自豪。

有一次我出去玩的时候,手不小心被玫瑰花的刺给划破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裂口,我忍着疼痛大老远地跑回了家,妈妈看见我疼痛的样子,丢下手上所有的活连忙走了过来问“孩子,你怎们了?”“我...我...我的手被玫瑰花划破了,好痛!好痛!”妈妈看我很难受的样子,把我扶到了椅子上,又给我清理了伤口,包扎好,看着妈妈疼爱、关心的表情,我的疼痛减轻了许多,我诚挚地向妈妈道谢,妈妈温柔地笑了笑说:“快去休息吧。”

我爱我家,家是所有的东西都夺不走的,家是可贵的,也是无价之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61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美
       读书人生
       多彩的生活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谁不说咱家乡好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表扬作文
     让梦成真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情作文
     乐在雨中作文
     我的家人作文400字
     巧克力开心乐园作文
     亲子厦门游作文
     我喜欢《三字经》作文
     我喜欢吃大闸蟹作文
    我爱夜来香作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爱爸爸作文
    我爱四季的湘湖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家的帅哥
    我家窗外的场景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我爱睡莲作文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