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扫地作文400字

  今天是周日,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无意间发现干干净净的地沾上了纸屑,灰尘,让人看了直想吐,我想: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就让我来扫地吧!
  我拿起扫帚来到阳台,弯下要,慢慢的扫起来,不一会,阳台就扫干净了。我又把垃圾堆起来,往前一推,然后我又来到客厅,继续扫起来,扫完客厅,家里的地方也没有多大,接着,我就来检查一下。我在客厅检查着,突然我想起妈妈每次扫地都是要扫沙发底下的,我连忙又弯下要,蹲在地上,手里拿着扫帚柄把垃圾往外挑,可调皮的小纸屑好像在跟我作对,就躲在里面不出来。我只好趴在地上,伸长脖子拿手去够,小纸屑终于不干情愿地从沙发下走出来,我再去空调下看看吧!我一看吓了一跳,原来地上沾着一张贴画,我急忙伸手卖力地抠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它抠下去了。
  这次扫地扫的很干净,我也很满意。真是不扫不知道,一扫下一跳呀!原来扫地也不简单呀!

扫地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是一个好天气。我一个人呆在家里没事做,我正在苦苦地想该干什么好,突然看到一把扫帚,我的脑袋瓜里立刻跳出一个念头_扫地。
  我拿起扫帚,“战斗”开始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像身负重任一样。我发现了几个垃圾,就学妈妈那样往一堆扫。
  “咦?这是什么?”我自言自语,把一块垃圾拿开,下面竟是一块大大的、粘粘的泡泡糖。我一扫没扫动,还是粘在地上,一次、两次、三次……还是扫不动,我恼羞成怒,狠狠地一扫帚打下去,它被打到了,但是牢牢地抓住了我的扫帚。我摇了摇扫帚,它就像是固定在上面一样不肯掉下来。我把手使劲一甩,终于把那个“调皮鬼”甩了下去。
  我来到了床边,仗着身子小,一窜就窜进了床底下,我在里面专心至致地扫着,一扫就飞起一阵灰尘。打扫完床底,我像是刚采石灰回来一样,全身灰乎乎的。
  我从卧室一直扫到客厅,房子干净了,可我已经全身上下都是灰了。晚上我一洗澡就把在我身上搞“恶作剧”的灰尘全洗掉了。
  今天做了一件家务事,我真开心!这让我知道了:只要下了决心,事情一定就能做成。这让我想起了“有志者事竟成”的名言。

扫地作文400字
  今天轮到我们组扫地。快放学的时候,和我一起打扫教室的同学却跑了,就剩下我自己。看着这么大的教室,我心里开始犯了愁,暗暗地埋怨那几个偷懒的家伙。
  我拿起笤帚先打扫讲台。讲台虽然小,但是有很多粉笔末,还有两个墙角,打扫起来难度比较大。我开始认真地扫起来,遇到有粉笔末的地方我就使劲地扫,而且要反复扫几遍才能扫干净,因为粉笔末很细,会从笤帚的缝隙里漏掉;扫到墙角时,里面的粉笔末就只能用手掏,因为笤帚根本就扫不出来。终于,我把讲台扫完了。接着,该扫讲台下面的部分了。下面大而且有桌椅,打扫起来难度就更大了。我坐在讲台的地面上开始想办法,我眼珠一转,办法想到了:我把椅子全部放到桌面上,这样扫地面时就没有阻碍的东西了。搬完了椅子,我开始扫起地面来。刚扫到一半的时候,教学楼锁大门的铃声响起来了,我非常着急,于是加快速度马马虎虎地扫完了,然后把垃圾全部堆进了讲桌的底下。我看了看差不多了,就一溜烟地跑出了教学楼。
  回到家,我胆战心惊地度过了这一个夜晚。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教室,知道老师和同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学校的事作文
       学会相信作文
       游上海热带风暴作文
       关于小马虎的作文
       我多想回到从前作文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青春期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