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农村生活


农村生活
前年暑假,我和妈妈回老家住几日。一下车,外婆、外公、大姨妈、表哥、小表哥等都来迎接我们。我下了车,一个接着一个叫亲戚的名字。他们连声说:“乖,乖,乖。”
    早上大约六点半,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又揉了揉。静静地听周围的声音,发现好像已经有人起床了。我心想:“我可不要做一个小懒鬼,还是早点起来吧!我叫醒身边的父母,穿好衣服,把头梳好,一步一步地走向厨房。
    厨房里,有一大堆柴火整齐地放在墙角边,旁边还有一个烧饭的大锅。细细闻屋中的味道,会感到有一种朴素的特别味道。我走到水龙头旁,拿出杯子,往牙刷上挤点牙膏,然后刷起来。我左一刷,右一刷,整个房间就像开了个“音乐交响会”似的。
    走出厨房,我看到门前小院上的几棵树已经挂上了冬姑娘送给他的彩带,一条又一条,每一条都紧紧贴着树枝。再看看地面,大地穿上了冬姑娘送给他们的厚棉袄。瞧,他们盖的多舒适啊!周围的一切都是白色一片,都是冬姑娘送给他们的宝贵礼物。
    池塘边,有几个妇女在洗衣,虽然池上结了一层冰,但只要砸一下,马上就会裂开来。妇女们先把衣服放在手里搓搓,再把衣服往地上甩甩,有时还把衣服往水里浸泡一会儿,这样的动作重复做,一件衣服就洗完了。
    晚上八点多,天空显得很沉暗,这个时候,我们正在客厅里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呢!一眼望去,桌上摆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火锅、油笋、生的咸虾……有些是们从宁波来的。每一种菜都那么好吃,吃得每一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惨痛的教训
       门缝
       让我握住你的手
       昂起头使我更美丽
       常怀感恩之心
       爱无声心有声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成长的味道读后感
       爱的勇气
       渔业资源管理事项通告
     
     吃牛排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
     我的小鸡“娇娇”
     孤独的滋味
     农村生活
     批麻雀与
     精彩的篮球赛
     一分之差
     跟“海洋”亲密接触
     期末考复习计划表
    乡村生活
    快乐的乡村生活
    感受新农村变化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农村变化四部曲
    农村的转变
    农村体验生活
    农村喜事
    农村的中秋节
    到农村去钓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