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反思作文300字

  前几天,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期中考试让教室里的气氛变得异常紧张,同学们都加紧复习,为期中考试的一个好成绩在努力,我也不例外。况且这回的语文卷子可是难得很啊!
  两天前,老师公布了语文卷子分数,而我却垂头丧气,像蔫儿了的花儿一样,全班也是如此,以为梁老师就曾在课堂上提起过期中考试,她说:“这回班上扣分而扣得是稀里哗啦,作文还没敢多扣呢!”我们听到这句话时,当时就震惊了,本想语文应该是最简单,最so easy的项目了,可老天爷却作弄我们,唉,谁叫班上被二外搅了呢!班上好些人因为想考二外(我就在其中)而常常忽略了语文,这次真是给我们一个晴天霹雳。
  这次我预想我会考84分,可没想到我竟然才考了80。5分,太诧异了!而我一看卷子上的错,有的让我疑惑不解,有的让我哭笑不得。而对的,有些则有惊无险,有的巧妙制胜,那我就先说说这对的吧。

反思作文300字
  这个学期,蔡老师对班级里一些违反规章制度的同学,采取了新的惩罚措施——写反思。
  这项措施刚实行时,全班同学谈虎色变,因为反思一写起来就没完没了,而且得绞尽脑汁凑字数。如果你屡教不改,经常犯一些令老师头疼的错误,那么,老师也会让你吃尽苦头,反思从300个字起步,按照你所犯错误的情节轻重,可增止400、500……最多可达到1200字。一听到这个“噩耗”,全班同学吓得差点没晕过去。一开始,只有蔡老师才使出这个“杀手锏”。因为姚老师心太软,对那些反错的同学只是苦口婆心地劝他们。可是后来,姚老师见他们是“恶习难改”,也学着蔡老师的样,狠狠心也使出了“必杀绝技”。这下,可苦了全班同学啦。以后,只要老师一提到“反思”二字,全班都叫苦连天。
  话虽这么说,可是一些同学久经反思的熏陶,已成为“举班闻名”的“反思高手”。
  例如坐在我前面的那个何初炀,刚从海亮转过来没多少时间,但是写反思的数量却是咱们班的“大哥大”。有一次,他竟然对我们说:“只要1000字以内的反思,我只要半小时就可以给他搞定,每次都写太麻烦,我想写个原稿,然后去复印几份备着,到时候只要稍稍改动一下就行了!”
  看来写反思也不一定是个好办法!

反思作文300字
  丁零零,上课了,老师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加快了速度,因为今天老师要来公布期中考试的成绩。老师进了教室说:“我先把语文期中考试的分数报一下,佳慧 97 、杨颖科 96 、丁文轩 95 ……佳慧又是第一,表扬她一下!”我不情愿地拍拍手,其实我心理很难过,语文我考糟了,只有 88 分,我看了试卷后发现,语文填空题我扣了好几分,主要原因是课文不够熟悉,还有作文扣了 3 分。我知道我要加倍努力,把课文读熟,把语文考好。我还知道学习要像滴水石穿一样,只有天天积累,才有美好的结果。
  下午,老师把英语、数学试卷也发下来了,我傻眼了,试卷上全是红叉叉,英语 86。5 ,数学 84 ,我深深叹了口气,心想:我学习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是粗心,只要把这问题解决了我就能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劝说作文300字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美术公开课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学生感受幸福作文
       关于丑小鸭的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特别的客人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