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在我的一生中,对我影响最大、和我最亲密的人就是妈妈。
  妈妈首先让我感到很自豪,因为她很漂亮。妈妈的漂亮一是因为她天生丽质,二要归功于她得体的打扮。妈妈非常会打扮。每天早上,她都会雷打不动地在梳妆台前呆上二十分钟,精心地涂抹、描绘,直到她认为无懈可击了,才会离开梳妆台。出门前,她一定会挑选合适的衣服、配套的包和鞋,还有她最喜欢的香水。无论时间有多么紧张,事情有多么紧急,她绝对不会蓬头垢面地出门。妈妈从来不会穿得花枝招展,但看上去总是那么高贵、得体、大方。所以,她无论出现在哪儿,都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有这样的妈妈,我当然感到很自豪!
  妈妈不但自己漂亮,作为家庭主妇,她也给了我和爸爸一个漂亮温馨的家。妈妈几乎从不看电视,更不打麻将,她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家务活儿上。我们家一年四季都一尘不染,所有的东西都摆放得井然有序,花瓶里永远盛开着美丽的鲜花,用爸爸的话来说,我们家已经“超五星”了。但是,美丽整洁的家有时也让我深受其害。比如,哪一天你听到我妈妈突然无缘无故地大喊一声:“臧云天!”不用惊讶,那一定是我不小心掉了一粒饭在地上。
  漂亮的、爱整洁的妈妈是不是很古怪呢?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妈妈非常地善解人意,最有说服力的就是:她居然是她的儿子我臧云天最好的朋友!既然是朋友,当然无话不谈,而且有时还可以适当地就某个问题讨价还价。比如现在,我就在对她说:“妈妈,我把您写得那么好,可以休息了吧?”她果然爽快地答道:“ok!”。
  哈哈!真是好妈妈!

我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的名字叫何芳,今年31岁,中等个儿,身材苗条。妈妈鹅蛋形的脸上长着一对浓浓的眉毛,眉毛下还嵌着一双笑眯眯的眼睛,秀气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唇红齿白的嘴巴。
  妈妈最喜欢看杂志,有空要看,没空也要抽一点时间来看一会儿。妈妈常对我说:“不动墨笔不看书。”所以她每次看书都会把书上的好词、好句、好段划出来,还摘抄下来给我写作文用。就因为妈妈喜欢看书,所以妈妈帮我买了许多书,有《亲爱的笨笨猪》、《老妈你真烦》、《海底两万里》等许多书。每次妈妈帮我买书,她总会第一个看,因为她说:“我小时候一直没看过这么好看的书”。在妈妈的熏陶下,我也变得很喜欢看书。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每当妈妈回家的时候总会先看我的记作业本,根据上面的每一条来检查我做的每一项作业。如果妈妈发现有错,并不是告诉我错在哪里,而是叫我自已检查。如果我检查出来了,妈妈就会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以后要细心一点,不要粗心大意。”妈妈常常教导我说:“每一次做作业都要像考试一样,认真对待。”在妈妈的教导下,我养成了认真作业的好习惯。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看书又很关心我学习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妈妈让我感动的事情是:有一次,我生病了,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妈妈她在雪中跑着找药店买药,那时我非常感动,流下了眼泪。
  我感谢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长大以后我要报答我的好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巧遇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羽毛球赛作文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无言的爱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家乡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