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秋天的快乐

  我坐在窗前,凝望着天空,有着无限的遐想。忽然,我手上有了一片从树上飘下的金黄色的叶子。顿时,我明白了这片金色的叶子的包含着的意义。我明白了,秋天来了。
  我多么高兴啊,因为秋天天气凉爽,是农民伯伯大丰收的日子。我们这些小孩子也可以到处去玩耍。
  每到放假时,我都会回家乡。在家乡的草坪上打滚,在小河边戏水,在树下与小伙伴玩耍,在丛林里听瀑布的歌唱,在小路上听各种各样的鸟儿的鸣叫,在山头看日落,在屋顶欣赏着闪闪发亮的星星与月亮。这样的一天多么快乐,多么值得我回想。
  秋天,也是我家乡大丰收的时候,每当这时。我们小孩就会大饱口福。因为有一些疏果要卖掉,有一些可以自己吃。大家吃到自己种的粮食,是多么的快乐啊,那些蔬果该多么甜啊,比在外面买的不知甜了多少倍呢?
  在我眼中,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最快乐的一个季节。

小学作文秋天的快乐
  秋天是秋高气爽的季节,小动物们在森林里你追我赶,小松鼠在捉迷藏,小鹰在玩老鹰捉小鸡,它们玩得痛快极了。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柿子、葡萄,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姑娘的手是一把扇子,扇啊扇啊,扇得稻谷弯了腰,萝卜涨红了脸颊,骄傲的油菜花在田野里,抬起头来,用力向外张望呢!
  一只只大雁飞向雪白的白云大声叫着:“朋友们,你们不能忘了我呀,什么时候我们回来,希望你们欢迎我啊!”
  枫叶从树上落下,一阵阵风吹过,像一只只美丽的彩蝶翩翩起舞,牵牛花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他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
  秋天带给田野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

小学作文秋天的快乐
  我是秋天的孩子,我叫可儿。
  我喜欢这样称呼自己。我爸也喜欢,他说这样会让他联想到他的小宝贝是一个充满春天与阳光气息的乖乖女。可惜,我诞生在秋天。
  在秋天里,我骨子里一半是安静的湖,一半是喧闹的海,这两种事物构成了秋天的我。
  我喜欢对着秋日里的任何一样东西大声叫妈妈,之后我的妈妈常会重重叹惜:“怎么生了一个没心没肺的黄鼠狼!”
  我是秋天的孩子,但我找不到浓浓秋天的味道,是寂寞,或者说是兴奋?在公元后的第2006个秋日里,我一直在找最后一抹秋的味道,却不经意找到了我无法装下的记忆。
  我总要干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来,不然我就不叫可儿。但总是干不成。我斗胆向学校提议建一个文学社,得到的回答是没有经费;我努力爬格子想成为小作家,但是三番五次投稿寄错地址或装错信件,唯一一篇“运行正确”的稿子使我拿到了退稿信――不行!报社不可以发表读不懂的作文!看来我的文字观念太前卫了点,唉,我也就投了那么几篇,不发表是正常的。
  有时自己问自己:“幸福是什么?”就会得到超级无耻的回答:“吃喝玩乐!”其实我想:幸福是快乐,快乐了才幸福,快乐无非就是幸福……
  现在已是严冬,我最喜欢的梧桐树叶已经没有一片了。我家门前的那棵梧桐树上的书页有一部分已经被我在秋天时收集到了水晶盒里,大概有几十片吧。每一片上都有我的字,写的什么东西都有:诗歌,作文,箴言,甚至短消息。
  冬天,考过试在没有作业的情况下放假一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来了作文
       人的底线作文
       一杯热茶作文
       游武夷山九曲溪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作文打篮球
       我笑了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花开的声音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