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武夷山九曲溪作文

  “五一”放假期间,妈妈带我到福建武夷山的九曲溪游玩。
  巍峨的武夷山被川流不息的九曲溪水环绕着,仙境一般。坐着竹筏游九曲溪,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不知是紧张是激动,还是喜悦?竹筏随着船夫手中的竹竿缓缓的平缓的前进,坐在竹筏上,我左右眺望,真可谓是目不暇接。只见姿态各异的群山列队而来,那些山有的似竹笋,有的像花瓣,有的圆若馒头,有的上下如同擎天大柱;有的山峰一般大小,一样高矮,造成了几何图形的曲线;有的头上圆圆的,下面凸起,似僧人合掌;有的纤细修长,如一根手指指向天空。放眼望去,一座座青翠的山峦排列的错落有致,有竖着的,有横着的,走势分外清晰,轮廓分明,真叫人惊叹,原来大自然是这么鬼斧神工!
  继续往前走,便进入了一段急流地带。竹筏经过时,片片晶莹的水花落到我的额头上、胳膊上,感到无比舒服,好像妈妈的手在抚摸着我。
  再往前走,亭亭玉立的玉女峰映入我的眼帘。她上入云端,下临九曲溪,由于形状酷似三位妙龄少女,故名玉女峰。不管从哪个角度来欣赏,她总是令人赏心悦目,无论何时她总是保留着武夷山最绚丽的色彩。
  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回到了岸边。竹筏缓缓地飘走了,继续它那遥远的旅程。夕阳下,留下了一道闪闪的水痕,一路爽朗的笑声。

作文后记:
  《游武夷山九曲溪》一文是我在游玩武夷山九曲溪后的游记。九曲溪那仙境一般的美景,如今闭目回忆,仍旧历历在目,游览九曲溪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高彤)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作文打篮球
       我笑了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花开的声音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背吉他的小女孩作文
       新来的同桌作文
       舅舅是个“护林神”作文
       快乐生活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武夷山作文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游武候祠
    武夷山之美
    游武汉动物园
    游武夷一线天
    游武夷九曲溪
    难忘的武夷山之旅
    游武夷山
    武夷山导游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