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八天长假作文

  日子过得平平淡淡,每天除了上学还是上学,上完课后就回家写作业,写完作业吧,就到睡觉时候了,第二天,又得重复昨天的程序。假期吧,除了玩也没有什么新鲜事。不过有一件让我很激动、高兴与期待交错的事。
  国庆节快到了,学校要放八天长假,这当然让我很兴奋,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更让我开心的事,爸爸说长假期间带我到江西去玩。
  我从没有去过江西,所以可以尽情地想象:公园中鸟语花香,美不胜收;大街上人流如织,繁华热闹;商场里琳琅满目,让人开怀逛累了的话,我可以在漂亮的宾馆中休息,晚上躺在舒适的大床,看着电视入睡。
  “我们去的是乡下,而不是江西的城市!”我听到这爸爸这句话后,不免有些失落,就如同一盆凉水泼在我的身上,心也冷了。不过我仔细想想,农村也有农村的的乐趣啊!没有便利的汽车,我可以像快乐的小鸟在田野里追逐自由,在溪流边放飞梦想;没有华丽的宾馆,我可以躺在大树下沐浴温暖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乡下的乐字一定少不了。
  想到这里,失落感逐渐消失,我期待着国庆长假的到来。

八天长假作文
  难得有的八天长假,让我着实兴奋了很久。虽然没有去很远的地方玩,一方面爸爸妈妈怕我太累影响回来上课,一方面景点人也实在太多了。
  中秋节那天,我去了好朋友张尔桉家里,玩了一个下午的游戏机,实在是太爽了。
  国庆节的第三天,我随妈妈去了老家盐城和海安。在盐城大丰,我们去了麋鹿基地,不过农庄的鹿懒懒的,都趴着睡觉,正好刚学习了英语课外阅读关于animal的那课,farm animals are on the farm。  farm animals are gentle。 我现在印象深刻了。
  在老家海安,我看到农村人们是如何使用井水的,我特别来劲的在那里把水泵压个不停,水就慢慢从地下涌上来了。井水真是凉快。我看到了大片的水稻和黄芽菜地,老人们告诉我是黄芽菜的时候,我不相信,因为超市买的菜都是黄颜色的,但是现在地里种的是绿色的,他们又告诉我,只有成熟了才会变黄。看来植物的学问真多。正好又碰到了大片的蚕宝宝要结茧了,原来我盖的蚕丝被就是用这个丝做的。一斤蚕茧的收购价是45元。在农村什么都便宜,但是到了上海这样的大都市,什么都很贵,妈妈说这就是土地的价差造成的。
  临走时,忽然发现后院还有三只小山羊,我就去喂叶子给他们吃。虽然我老是记不住山羊的英文叫goat。

八天长假作文
  尊敬的光明使者:
  你们好!
  国庆节八天长假,我们一家一起去厦门玩。晚上,夜景工程起动了。我不禁感叹道:厦门的夜晚真美啊!皎洁的月光下,明亮的路灯;迷人的霓虹灯;还有那高楼上亮闪闪leg的灯!真是五颜六色,光彩夺目呀!
  厦门之所以是座美丽的城市,其中,是因为有夜晚美丽的灯光辉映着、装饰着。而这美丽的背后,有你们这群光明使者——电力系统的职工默默无闻的奉献。
  我知道,不管白天黑夜,不管刮风下雨,你们无时无刻都辛勤地工作着。为人民服务着;为社会服务着;也为国家服务着。
  为人民服务,人民的生活离不开你们。虽然我们天天都在享受中感受到,你们辛勤的付出,但这种感受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体会得到的,我们每天都要煮饭吃、烧水喝、开灯照……还有做很多很多事情都需要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无私奉献的作文
       我是小小“变色龙”作文
       我的榜样作文
       游黄山作文
       第一次睡觉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400字
       鲸鱼的自述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看不够的天长校园
    寒假八天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