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改正自己

天气渐渐变冷了,虽然太阳照在身上,让我们感到了些许温暖,但是一阵阵的寒风吹来,还带着浓浓的寒意,让我们不得不裹上厚厚的棉衣。
   上课的铃声响了,这时候,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老师说:“同学们,昨天的家庭作业,你们都做的很好,但是还存在些许同学作业有一点点瑕疵。现在我饿们开始发作业本。”当我的作业本发下来时,我看到了作业本上很大的一句红色批语:粗心大意,错误多多。
   回到家,把作业本给妈妈看。妈妈看后说我的学习态度还不够认真,审题又不仔细,而且还缺乏速度。为此,我爸爸、妈妈专门批评了我。
   被骂之后,我意识到不能在犯粗心大意的错了,我一定要端正学习的态度,认真的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争取改掉自己粗心大意的坏毛病。

点评:
   作者通过一次老师指正的粗心大意的毛病,展开了写作,写出了被爸爸妈妈的批评,从而决心改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立的滋味作文350字
       中华第一龙
       父爱的作文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学雷锋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我成为一名小记者了作文
       小猫的联想
       一场误会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改正缺点
    爸爸帮我改正缺点
    人生没有改正液
    人生没有改正器
    小兔子改正错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