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独立的滋味作文350字

周四的秋游和以前有很大不同,比如,自己可以带钱花了,还比如,有些东西原来不允许而现在可以带了,而最大的不同,就是自己独立出游,不用带爸爸妈妈了!
   同学们今天可开心了!我们竟然一起坐了海盗船,这项活动,我从前一直以为是大孩子玩的,没想到,小孩子也能玩,虽然有点刺激,但是我坐过一次后竟然还想坐。我今天带了橄榄球,准备和同学们一起玩。在自由活动时,发生了一件让我惊讶的事:我把橄榄球借给一个同学,就和另一个同学玩别的游戏了,自由活动快结束时,我突然想起自己的橄榄球,赶紧到处找,找啊找,终于找到拿着我橄榄球的小朋友。可是,他竟然说:“这球是我的!”太奇怪了,于是我生气地说:“我只是借给你玩而已!”之后,我就抢回了自己的橄榄球。
   接下来,同学们一起去买水,我想起自己口袋里也有钱,于是也兴致勃勃跑去买,这可是第一次自己花钱啊!然后,又一件奇怪的事发生了,在又游览了几个地方后,我再摸摸口袋里剩余的钱,咦,怎么没有了?
   想来想去,肯定是丢在路上了。唉,连五块钱也管不好(而且是纸币)。我太挫了!独立出游原来这么不易呀,又要自己解决矛盾,又要管好自己的东西,真操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第一龙
       父爱的作文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学雷锋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我成为一名小记者了作文
       小猫的联想
       一场误会作文
       晚霞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夏天的滋味
    孤独的滋味
    被冤枉的滋味
    失败的滋味
    记忆中的滋味
    偷吃辣椒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童年的滋味
    等火车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