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农业生态园

  农业生态园  
  农业生态园是一个绿色的植物园,它位于河北省的宁晋县的高速出口三公里,今天就让我们参观这里。  
  到了大门口你会发现几个长方形的立体灯,上面刻着古诗,分别是描写春,夏,秋三个季节的。过了大门口就出现了一个用神态各异的石头垒起来的。它的旁边有一座巨大的假山,从正面看就像一堵墙,从侧面看就像不太细的线,非常值得一看。  
  说完了农业生态园的外部,该说内部了,有宽敞的草地,草地上有各种各样的花儿,因为我不知道它们的“名字”。所以我把它们称为“无名小花”。草地上有一些小山坡,你们可千万别上这个小山坡,以为山坡上有几个坑,安全第一哦。  
  草地的不远处就有座亭子,想知道这座亭子的名字吗?一会儿再告诉你。要想到那座亭子上去必须经过一条鹅卵小路,后面就是平路了。过了小路就看见一面墙上有一个大圆洞,大概是增加美观的。到了亭子,上面刻着孟浩亭三个字,我猜是孟浩然的亭子。  
  过了亭子,一直往前走就有一座桥,桥柱雕刻着纹路,桥下就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还可以见到几条鱼苗,现在是冬季,我真担心它们被冻伤或冻死,还有一片水面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如果没有了水小鱼就等于没有了自己的家园,它们也就无法生活了,我真担心它们。  
  今天我们参观了河北省宁晋县的农业生态园,知道了生态园是个美丽的大乐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怕的噪音
       吃水果比赛
       我的陈老师
       母爱无私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迷人的四季
       第一次闯如“禁区”
       军训日记《2》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排名次惹的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美丽的南国风情生态园
    生态文明,和谐共建
    游均安生态乐园
    春游生态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