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萝卜开花

  大家肯定都吃过萝卜,种过萝卜,但萝卜开花你可能很少见到过。前几天,我家的萝卜就开出了花来。  
  几个星期前,我妈妈告诉我,放在厨房的萝卜长叶子了,不过我当时并没有在意。几天后,妈妈就把萝卜种在了花盆里。我很好奇,妈妈为什么要把萝卜种在花盆里而不吃呢?  
  过了几天,当我还在收拾我的书包时,听见妈妈大叫一声:“啊!儿子快过来!萝卜开花了!”我很惊讶,心想:萝卜开花会是什么样子呢?我还从来没见过呢!于是我立即跑到阳台,去欣赏萝卜开出的花。  
  萝卜花的花瓣是十字形的,呈淡紫色,而且花瓣上有明显的黑色花纹。中心是花蕊,呈黄色。再往下看是四根绿色和四根白色的东西,应该是用来托起花瓣的。它平时没有香气,只有黄昏时才有淡淡的花香。  
  我欣赏完以后,心里感慨:大自然这么奇妙,什么新奇的事情都有,只是你没见过而已,随后我摘了一朵萝卜花放在书里作为收藏,这朵小小的紫色萝卜花,将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  
  不久,萝卜花就要谢了,我心里不禁有一丝悲伤,不过当我拿出我收藏的那朵萝卜花时,眼前就浮现出它原来那美丽的样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操场上
       记一件有趣的事
       老师病了
       她,并不普通
       倾听幸福的低语
       这就是我老爸
       西山的枫叶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老家的小河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拨萝卜记
    我和小萝卜头比童年
    萝卜
    记一次榨萝卜汁
    胡萝卜·鸡蛋·咖啡
    萝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