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快结束了,整个暑假期间,发生了许多难以忘怀的事情,第一次自己用公交卡乘车,第一次打羽毛球轻松地赢了妈妈------  
            第一次自己用公交卡乘车  
  暑假中,妈妈帮我办了一张学生专用的公交卡。我第一次独自用这种卡乘车,难免有一点说不出的紧张。上了26路,我向上一照,咦,怎么没有响声?仔细一看,卡放错了位置,照到显示余额的地方了,吓死我了!我向下一照,“嘀”一声,一元钱就扣除了!太棒了,成功了!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呀!  
           第一次打羽毛球很轻松地打赢妈妈  
  暑假,我报了一个羽毛球班,每天都去认真地学。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前打球,我总是输给妈妈,这几天,我跟妈妈好好地pk了几次。用上我新学的几招,一招高远球,一招挑球,一招平远球,一招扣球,几下子,妈妈就大汗淋漓。我越战越勇,士气高昂。打得妈妈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没过多久,她就败下阵来。呵呵,在羽毛球班上流的汗,没白流啊!  
  这个暑假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去了青岛,看到了蔚蓝的大海。每天晚上,都与小区里的小朋友在广场上打卡、踢球,度过了许许多多快乐的夜晚。这个暑假唯一痛苦的是,有时候,作业没做完,被妈妈惩罚,不准出去跟小朋友玩。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  
  下学期,我就上五年级了,作业会更多,不知道,下学期的寒假自己能不能过好,真期待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手艺我自豪
       暑假生活的烦恼事
       “讨厌鬼”表弟
       天使与恶魔(2)
       20年后的我
       游杭州乐园
       老爸戒烟
       家乡的秋色
       人与狗
       捉蚊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