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水果”老师

  我的老师五花八门[注: 原指五行阵和八门阵。这是古代两种战术变化很多的阵势。比喻变化多端或花样繁多。],听给你介绍吧!仔细听哦。  
  语文老师——水蜜桃。  
  因为我们语文老师不好发脾气,很温柔,我们都喜欢她,她总是笑得很甜,这也许是我们喜欢她的一个原因吧。  
  不过我们语文老师也偶然会发脾气的,那除非是课堂纪律很乱,是没办法了,她才会发脾气的。  
  我们语文老师也和我们很合得来,她不仅会唱歌跳舞,偶尔也会和我们做做游戏什么的,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我们语文老师不仅是班主任,还兼职我们班文艺委员呢,你说这算不算是一个惊人的消息呀!我告诉你,这在我们班可是常见的事,因为我们班是永远的超级五班!哈哈。  
  数学老师——杨梅。  
  我们数学老师就向杨梅一样又酸又甜,酸是因为每次我们班同学一犯错误,数学老师就会毫不留情的让我们检讨、罚站、写检查,甚至留校。你说严不严重啊?  
  不过数学老师也有甜的一面啊,比如我们上次开的艺术节,数学老师也去了,并笑呵呵的看我们表演节目,平时我们数学老师才不轻易笑呢!这次可谓是“破了吉尼斯世界经记录”了啊。  
  至于英语老师吗,恩——。  
  英语老师——梨子。  
  知道为什么是梨子吗?因为梨子又酸又硬,就像英语老师一样,英语老师一叫我们背短文、单词,就总是绷着脸,很严肃的样子,但一和我们做起游戏,就像个小孩子了,我们都很喜欢她。  
  这三位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狐狸
       突如其来停课的真相
       失去妈妈的孩子
       小鸭圆圆学飞
       阳宇的生日
       打预防针
       忍住不哭
       暑假赏江南
       猪八戒开黑店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