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博州玩


去博州玩
今年暑假,我来到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这里山亲水秀,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景色也很美。
一到博州,我来到了精河生态园,特能你们还不知道吧?今年的枸杞交易会就是在博州精河举行的,在生态园中,有吊桥、情人岛、和千年古树。
第二天我来到了博乐市的赛里木湖,它远看就像一块蓝蓝的大宝石,再加上周围小草的装扮,显得跟加美丽。在赛里木湖,我还骑了一匹可爱的白马。
第三天,我来到了阿拉山口,我原以为只是一座山而言,没什么去的,而一到那,我才明白,阿拉山口就像一座小县城一样,有餐厅、有火车站、还有住宅区,在阿拉山口,著名的怪石沟也在这,哪里的巨石像大象、像狮子、还像狗••••••
博州真美啊!可惜我就要离开亳州了。但我真心祝愿博州发展壮大,红红火火的买枸杞。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黄山
       神秘的发现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背影的作文
       我为动物打抱不平
       以榜样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中的感激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破茧成蝶三部曲
       关于跑步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