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铅笔盒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奇特、方便的铅笔盒。它是塑料做成的,呈长方形,长20厘米,宽8.5厘米,厚2.5厘米。铅笔盒大部分是我最喜欢的蓝色。它特别精致,尤其是盖子上的那只憨态可掬的小熊,特别讨人喜欢。  
  看!铅笔盒盖子右边的小熊,胖胖的,全身黄黄的,穿了一件大红的短袖衫。衣服很短,哈哈!小熊的大肚子都露出来了。小熊的双手叉着腰,正对着我笑呢!好像说:“彬博,这几天真乖!这么认真写作文一定会有大进步的。”小熊的头上长着一对耳朵,黄黄的,像两个倒放的鸭梨,看着,看着,我真想摘下来吃。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小眼睛,还有一个三角形的黑鼻子,与一张张得大大的嘴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嘴角高高地翘着,好像刚刚吃完蜂蜜还想吃呢,这真是一只嘴巴馋得不得了的小熊,你说可不可爱?  
  在小熊的四周有许多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鲜花,有红的、粉的、绿的……有的像红红的太阳,有的像正在绽放的烟花,有的像天上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在左下角还有四行英语字母。第一行写着“poh”,中间还夹杂着一朵小花呢,其他三行是一长串细小的英语字母,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只要你轻轻地打开盖子,就会发现一块形似桥的塑料板。每次写作业,我把它往上一翻,再拉出左右角的两个倒“7”字形的小钩,接着翻出盒盖正面一块平行四边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目山之旅
       做文明事,不对吗
       暑假之旅(四)
       难忘的草原之旅
       夏天真热
       姥姥的樱桃树
       学轮滑(日记)
       青春,这一站
       六月的终点,八月的飘零
       她令我感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