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的火锅

  许多人以为火锅只有在冬天才可以吃,其实,在夏天吃火锅别有风味[注: 风味:原指美好的口味,引伸为事物的特色。另有一种美好的口味。比喻事物所另外具有的特殊色彩或趣味。]。  
  那天中午,我们突发奇想,晚上全家吃火锅!这个建议马上被大家采纳了。于是,我们分头准备。姐姐去买了一些火锅的材料,有日本豆腐、海带结、蟹肉棒、金针菇、油豆腐、大白菜、宽粉等,妈妈去牛肉店买了一些牛肉,还要了一些汤来,作为火锅的底料,我去买了一些酱料来,爸爸又去买了水果来。  
  一番清洗、切剥、盏放,准备的差不多时,大约已经下午5点30分了。我和姐姐到客厅把空调打开,又兴高采烈地把食材拿来,把火锅端来,我们快乐得像过节似的。我们还在火锅旁边放好了西瓜、雪碧、苹果醋等,只等老爸、老妈一声令下,我们就开锅。  
  终于开始了,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把牛肉放进锅里,又把日本豆腐、海带结、蟹肉棒、大白菜、宽粉等陆续放进锅里。妈妈说要先煮一会,于是我只能咽着口水,忍着。终于可以吃了,我们像饿虎扑食[注: 象饥饿的老虎扑向食物一样。比喻动作猛烈而迅速。]一样纷纷将筷子伸向火锅,哇,可好吃了,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搓面”
       晨游石佛寺
       可爱的咪咪
       智斗猪八戒
       游新昌大佛寺
       心中的世外桃源
       看,彩虹!(五)
       游老虎滩
       漂流记
       暑假之旅(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夏天的故事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那年夏天。轻狂
    离不开下雨天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