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奔驰自述

  大家好,我叫奔驰slk55,刚从上海f1锦标赛中以安全性第一获得了冠军。围着我的是一圈圈照相闪光灯,使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下个月我要去巴黎参加车展。

  我是一辆性能超好的跑车。我拥有超级的刹车盘,硕大的黑色车轮,超软的避震器。我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别提多漂亮了。车灯亮的惊人,夜晚行车如同白昼一般。

  突然一个小男孩坐在了我的身上,只见他一会转转方向盘,一会打开车头灯,一会踩踩油门,不时发出轰轰的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因为在一个不大的车头里有一台v8的发动机。别看我发动机长的小威力可惊人了,360匹马力可供任意调用,52kg的扭力在起跑时足以让后轮冒烟。炫亮的发动机盖比车灯还要亮。

  你们别看我个子小,“饭量”可大了,一次能吃100多升“食物”。行李箱的空间可以装下两个大人。坐在座位上比在沙发上都舒服。

  这就是我,相信大家都记住我了吧。下个月一定到巴黎来看我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我的老家
       中山公园一日游
       我的一家子
       我的书包
       一元钱
       我和爸爸下棋
       咱们的体育老师
       想念那片风景
       夏天的荷花
       猴子开浴室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