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理想的假期

  “假期又来咯!”我懒懒地伸了一个懒腰,心想:这次的假期该会是什么样呢?肯定又是有很多作业在等着我们吧……我想着想着,便睡着了......

  “哇,我这是来到了什么地方?”我走着,看见了城墙上的说明,上面写着:此城是梦想成真城,只要说你的一个愿望便可成真,切记,是一个愿望哦!

  我许了一个愿望,内容是:“让我们的假期没有作业。”我许完之后,便走了。

  “呼——呼——呼”,一阵风朝我吹来,一看,到家了。“唉,什么破梦想成真城,都是假的!”我一边小声嘟囔着一边往学校走去。

  到了学校,只见同学们嘻嘻哈哈的,像是有什么大喜事,我走上前去,问:“怎么啦?”

  “你难道不知道吗?听说,老师以后不会给我们留作业了!”那个同学说道。哈哈,这回假期可好玩了!我心想。

  放学了,老师的嘴微微地一张一合,像是给我们要留作业。“咦,怎么想不起来了?”老师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道。“算了,这个假期不留作业了,你你们好好的玩一玩吧!”老师说道。“耶!!!”全班同学欢呼着。嗬,好一个快乐的假期!看来,梦想成真城说的没错!我在心里想着。

  说实在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荷花
       外星人到地球
       完美的大脑体操
       警察叔叔巧捉歹徒
       《龟和燕子》
       绰号
       春姑娘的脚步
       植物大战僵尸
       电话走进我们的生活
       一件好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我理想的工作
    夢想的翅膀
    心中的理想暑假
    我的理想作文350字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喜欢思念与幻想的我
    让我们展开理想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