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鱼缸

  我妈妈办公室里靠窗的旁边放着一个长方形的大鱼缸,里面有许多漂亮的装饰:有小石子、有假山、水草、还有各种漂亮的花草。里面养着二十多条漂亮的金鱼,有金黄色的、有红白相间的、还有两条模样奇异的小黑鱼。妈妈告诉我这两条小黑鱼叫清道夫,它会吃水里脏物。

  最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的当然是金鱼了,这群金鱼整天在鱼缸不知疲倦地游来游去。有的游累了,会躲在角落里停留在那里休息一动不动的。

  鱼儿挺有灵性的,见我走过去,它们就朝我聚拢过来。我又手轻轻的一拍,它们就赶紧地躲到假山后面。可爱极了。最好玩的就是鱼喂食了,我在水面上撒了些鱼食,它们都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争着吃,一下就把水面上的鱼食吃地干干净净了,不留下一点渣。

  我爱这个大鱼缸,更爱里面的鱼儿,我真想成为它们中的一员,整天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地跟它们游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我与小提琴
       作业太多
       未来的飞机
       去南京夏令营
       笑的战争
       笑与不笑
       城市环境靠大家
       海边一日游
       神奇的种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