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你母亲


我爱你母亲

人间最无私、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无私,因为她的爱只有付出,无需回报;伟大,因为她的爱寓于普通、平凡和简单之中……母亲对子女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成长的路上有了母亲,我才有这些美丽的故事和美好的感受,才会觉得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我很任性,甚至倔强地自以为长大了,不要妈妈管了。有一天,我跟着妈妈上街。妈妈一直拉着我的手,一刻也不松开。我心里真是很烦,有妈妈在,一点也不自由。我天真地想,要是没有妈妈的管束那该多好啊!突然,我看见远处有一个小书店。我悄悄地放开妈妈的手,跑向了那个书店……

下午4时,我终于从茫茫书海中“游”了出来。我揉了揉眼睛,习惯性地叫了声:“妈妈,走吧。”可定睛一看,四周哪里有妈妈的影子?我焦急地在周围寻找,大叫着妈妈,可还是没有一点收获。我害怕了,嘤嘤地哭了。那一刻,我才真正地领悟到,没有妈妈在身边,是多么的孤独和无助!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向我,是妈妈!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大叫起来:“妈妈!妈妈!”我扑进妈妈的怀里,看见的竟是一张泪水模糊,憔悴不堪的脸!那喜极而泣的神情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要知道妈妈为了找我近乎绝望了……顿时,惭愧、自责、快乐,交织着向我扑来。望着妈妈熟悉而亲切的面庞,我心里竟升起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动。我又一次抬起了头,那不争气的眼泪滴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作文350字
       花园里萌动的生命
       与蜜蜂的决战
       心灵的灯光
       我就是在意你
       关于惊喜的作文
       勇敢面对逆境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历史你让我陶醉
       我的理想45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