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故乡我生长的地方


我的故乡我生长的地方

‘咕!咕!’随着一阵响亮的鸣叫声人们一天的生活与忙碌就要开始了。也许有的同学会好奇,什么地方会有如此叫声?对了,这就是我的故乡——乡下。
 我还清晰的记得奶奶家的后面有一条河,这条河不是很宽,还不足一米,也不是很深,光着脚走下去,差不多才末过脚腕,可这个不大的小河,变成了那时候我们几个孩子的乐园。
 夏天,我便和几个小伙伴去河边玩耍,一起抓河里面的小鱼、小虾。大人们都在河边洗衣服,看着我们嬉戏。
 再有闷又热的中午,我们便会成双结对的一起作伴到树上捉知了玩,别提多有趣了。乡下的夜晚也是格外的美丽,天黑时,老人们便三五成群[注: 几个人、几个人在一起。]的从家里面出来,坐着小板凳,轻轻地摇着扇子在树下乘凉。
 我们这些小孩子定然是坐不住的,便在草木茂深的地方跑来跑去,我们了不是为了玩,我们是为了——捉萤火虫。老人们便总是叮嘱我们,不要乱跑,可我总是不听,总是趁老人不注意时,又跑去玩。
 冬天的天气是格外寒冷的,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的大雪一下就是一天。等到雪停时,房子上屋顶上,到处都是白皑皑的一片我便和几个伙伴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别提有多开心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的一个人
       我生活在鼓励之中
       我和蚊子
       我要的世界
       生活的哲理
       关于蝴蝶的作文
       那抹幼小改变了我
       为你担忧
       假如我是霍金
       下一秒某种温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故乡小摇车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