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刘二狗买牛

刘二狗买牛  
  刘二狗是村里地地道道的穷人,刘二狗是村民们给他取的外号。村民为什么这样叫他呢?  
  有一年的春天,刘二狗家的地也要种什么水果青菜的,可是他没有牛帮他犁田哪,要是不犁田的话,要是不把地挖松的话,那土地就会很僵硬,那什么青菜都种不了,长不好的。  
  刘二狗打算去市场买一头有黑又壮的牛回来,但他的钱不够,他的钱只能去市场上买一根牛尾巴回来。  
  于是这件事情就让刘二狗给伤透了脑筋,他整天呆在房间里冥思苦想[注: 绞尽脑汁,苦思苦想。]起来,终于想出了一个歪主意。  
  村东的老陈头家有一头又黑又壮的大黑牛,他儿子在医院卧床不起,他付不起医药费,他就一心想把大黑牛换成医药费给儿子治病用。  
  老陈头说:“哎呀,我呀命苦啊,我这个儿子在医院里危在旦夕[注: 旦夕:早晨和晚上,形容时间短。形容危险就在眼前。],可是没钱治,昨天医院还叫我交医药费呢,我这头牛又黑又壮的也来之不易[注: 来之:使之来。得到它不容易。表示财物的取得或事物的成功是不容易的。],我想卖一千块可是也没人买。”说完,就轻轻的叹了口气。  
  刘二狗来到老陈头家,摆着大老板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变了
       小畅,生日快乐[贺]
       书伴我成长
       黑道学生ⅱ
       黑道学生ⅱ④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90后的风采
       见证奇迹的刘谦
       90后
       青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