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种丝瓜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百花盛开,一片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景象。这时,也是种丝瓜的好时候。

  姥姥每年都要在院子了种丝瓜,今年也不例外。

  首先,我们把丝瓜籽准备好。一种是灰色的,另一种是黑色的。其次,我们再把小铲子,水等物品准备好,就可开始种了。

  在我们家的小院子了,有一块地是三角形的,种在那里的植物都生长得特别旺盛,所以我们叫那块地是“金三角”。姥姥说,种丝瓜在沙土里比较好。所以,姥姥就把沙子也混进了“金三角”里。姥姥先挖了一个洞,放了3颗丝瓜籽。我问姥姥:“姥姥,为什么一个坑里要放3颗丝瓜籽?”姥姥笑了笑说:“我放3颗籽是因为如果有一颗出不来,那另外两颗就可以代替那第一颗籽出来。如果只放一颗,它出不来不就白种了吗?3颗的几率一定大于1颗。”“哦,原来是这样。”我想了想说。

  接着,姥姥又在“金三角”里挖了另外两个洞,各撒下了3颗丝瓜籽。然后又到一颗银杏树下挖了两个洞,也各撒下了3颗丝瓜籽。最后,又在铁栏杆旁挖了一个洞,只撒下了2颗丝瓜籽,因为只剩下了2颗籽了。

  种完丝瓜后,姥姥叫我拿了一个盆来浇浇水,保持泥土的湿度。不一会儿,我就浇完水了。浇完了水,我就等着丝瓜籽冒出小芽,长出藤来,沿着旁边的物体爬,以后就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一次意外
       初夏物语
       《水滴石穿》,影响了我
       我学会了洗红领巾
       保护青蛙
       我要考第一
       甜甜城堡
       我最爱“芭比”
       小小捣蛋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