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中的酸与甜


童年中的酸与甜
童年的生活是我心中永远的宝藏,它也是一个有着酸味和甜味 “调味瓶”。
那时我上小学二年级,不知为什么,我对英语非常感兴趣。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剑桥少儿英语班。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我的成绩在班里一直不错。学完了这本书,我便要参加全国统一的考试。在考试的前一个月,我的脑子里全是上课学的英语单词。妈妈为了让我取得好成绩,就把单词用特别粗的黑笔抄到a3的白纸上,贴在我的房间里。一进去就会看到满屋子的英语单词。不管是写作业还是睡觉,都离不开单词。
我开始有了一丝丝不满:“考试为什么要这么麻烦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考试中取得了“满盾”的好成绩。这是我第一次取得的证书,而且是国际级别的。当天晚上,我兴奋的1点才睡着!这不是“酸后甜”吗?
还有一次是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暑假。看着别的同学可以在空余时间,骑着自行车在广场上玩。我的心里便不由地涌起一股羡慕感。于是,我就叫爸爸妈妈叫我骑车。看别人骑车的样子很容易,但自己练起来可真难!妈妈在旁边教我骑车的技巧,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就这样,我开始了“学车计划。”过了两天,我自己把车搬出来,心里想:“我一定要骑好!”我手扶车把,目视前方,一蹬。我想先慢点骑,可是越小心,我的车把越不听话,歪歪扭扭的骑了不到五米,只听“咣啷”一声,我和车同时摔到了地上。当时我穿着裙子,膝盖磕破了还流了点血。我没有哭,只是想:“唉,我怎么骑不好呢?”
在我三个星期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骑车。我也能向其他同学一样在广场上骑着车玩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美丽的婚礼
       学煮面条
       爱的座位
       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这也是课堂500字
       以过程为话题的作文
       以完美为话题的作文
       守护生命的尊严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