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
   美是人世间照亮人生道路的路灯,在人的心海里是一颗深海夜明珠,是人生那被堵住的深沟里的一把锄头。去欣赏它,去寻找它,去捉住它,其实美就在你身旁。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们一个个端正地坐在位子上,安分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但一个课堂怎会如此安静?因为同学们希望安静能打动老师那三寸不烂之舌,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响声都听得见。终于,只听“下课”二字响起,同学们如脱缰的野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刺“破”门而出。
   我开心地走着,当我准备“释放”单车的时候,我那火眼金睛立刻看出单车链出问题了,“是掉链了!”我目瞪口呆,心中有说不出的气愤与烦恼,好似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到底是哪个缺德的把车链子弄下来了,也不帮我修一修,太没公德心了,那现在怎么办呢?我最讨厌修理这些油乎乎的东西了,又黑,恶心死了,该死的,今天忘记带手机了,这该怎么办?”我束手无策地埋怨道。
   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突然,我发现我的好朋友崔元正朝我走来,现在,他在我的眼里如《水浒传》的及时雨——宋江一般。我喊道:“小崔,过来帮…..。”我话还没说完,便听见崔元吼道:“没看见老子正在打电话吗?烦死了。”我叹了口气,忽然看见老实人——龚雨舟出现,我还没说他便道:“大难临头各自飞,咱哥俩有缘再相见,小陈,拜拜!”
   我的心如被雷劈,如被万箭穿心般绞痛,随口说:“不够义气的一帮小子!”我的心破裂了,只听见“哐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烧茄子
       失败也高兴
       苦涩的选择
       学蒸馒头
       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风雨过后
       愿心中的百合花常开
       友谊没有结束
       缅怀先烈
       热爱生命的作文6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