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在我们的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但在这些第一次中,有些第一次却让我难以忘怀,那就是我第一次滑雪。

       那是一个冬季,天气很好,我们一家人去滑雪,我滑的是双板。

    滑雪场里人山人海,人群在雪道上,上上下下,令人眼花。我们来到了初级道,因为我是第一次滑雪,初级道上的人也不少,于是我乘滑雪“电梯”到了上面。

我在坡上向下看,好陡啊,在滑道上还不时有人摔倒,挡在路中间,看他们摔倒的样子我有些腿软了,心中忐忑不安,想:我到底滑不滑下去呢?如果不滑下去又怎么下去?坐“电梯”,那太丢人了吧,还不如摔一跤呢。最终我决定滑下去,于是,我到了边上,吸了一口气,用雪杆一助力就下去了,真爽,在滑到中间的时候,因为速度很快,风从你脸上滑过,风又很大,所以感觉很爽。我想:滑雪原来这么简单。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这时我旁边的一个阿姨突然摔倒了。幸好离我很远,我想:真不幸啊!可就在这时。我也摔倒了,摔得雪杆都飞出去了。我站起来捡起雪杆,又向下冲去。

       我也没有就此罢休,又坐“电梯”上去,滑下来,虽然又摔倒了,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终于能完整地滑下来了,我心中无比自豪。

       虽然,我到后来才知道滑雪并不是那么简单,而是有:刹车,转弯等动作技巧的。我也渐渐由初级道转为中级道,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搭纸桥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我喜欢下象棋
       走近雷锋
       平淡的一周
       花样过春节
       诚实的可贵
       挑战自我我能行
       我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生活中的美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