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热爱生活

星期天的时候,妈妈会带着我去逛商场,看到我喜欢的衣服,鞋子都会给我买,在逛累的时候还会带着我去吃好吃的肯德基,那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了,每当那个时候,我就会觉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们要好好地去珍惜她,因为她是那样的有趣,除了又好看的衣服裤子和鞋子,还有那么多的美食等着我,我要热爱我的生活。  
  放长假的时候,爸爸,妈妈会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旅游,每当这个时候,爸爸总会在景点附近的旅馆里订好房间,等全家休整完毕后,一起去景点游玩。虽然每一个景点都有她自己独特的味道,单总能让我们一家都游玩的很尽兴,每当那个时候,我会觉的生活是那样的舒适,我要好好地热爱生活。  
  春天的到来,万物就开始复苏了,而我们这一伙小孩子再也不满足于那小小地一方空间了,于是学校里老师就组织了春游活动。在春游的当天,我和小伙伴们会带上很多好吃的东西,如苹果、梨,香蕉等等好多好吃的,那个时候啊,我和小伙伴们总会在到了目的地后围在一起吃东西,呵呵,那真的很快乐。  
  还有一次啊,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那是一只很可爱的小乌龟,我把它取名叫做开心果。开心果有着很坚硬的壳,稍稍的碰它一下,它就会立马把投河四肢缩回去,真是有趣极了。  
 生活就是这么的有趣,美好,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她,要向珍惜时间一样,因为他也是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的东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中彩以后续写
       神山寺公园
       大星星和小星星的故事
       一粒种子的成长
       我的照片(转载)
       稍逊风骚之拳雀
       曾经经历的失意
       生活需要爱
       我累了:我想做个坏孩子(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热爱大自然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
    热爱生命的一个人
    爱生?!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热爱读书
    珍爱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