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马尔代夫之旅

总算等到去马尔代夫的这天了。早上,我就格外兴奋,因为我马上要出国了,而且听说在那里可以看见超级柔软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  
  从乌鲁木齐出发,先途径广州,然后再坐南航的航班直达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听妈妈说,马尔代夫是个美丽的岛国,有一千多个岛屿,而我们要去的是面积最大的一个岛——天堂岛。坐在去往岛的船上,看着窗外的风景。马累亮起的点点灯光,在黑夜中真美啊!  
  到了岛上,导游与那些大人说事,而我呢?跑到旁边去玩了。我感觉这里的空气比我们国内的清新,而且在地上你很难找到一片垃圾,这里的海水也很清澈,不像海南的那么浑浊。  
  我在沙滩上想找些贝壳,可由于是晚上看不清,所以没发现。不过随着波涛的涌动,我看见了一种奇妙的东西,它非常小,在黑暗中是亮莹莹的,可一遇到亮,它就不发光了,而且它还可以分解,真有趣!  
  在导游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住的地方,一进入房间,我就兴奋不已。我们住的是水上屋,屋后就是一片较浅的海,什么时候想游泳了就可以下去游,非常方便。坐在屋后的凉台上,往下看去可以看到游弋的小鱼,我好喜欢这里呀!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与爸爸、妈妈分别感受了“海钓”的滋味,领略了潜水艇的奇妙,在海中央看到了海豚的表演……  
  首先和大家说说“海钓”吧,可能你们不太明白“海钓”是什么,其实就是坐船在海上钓鱼。和我们一起的还有几个叔叔阿姨。船开了一阵,停下来了,小黑(马尔代夫本地人,肤色黑)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捆鱼线,鱼线上有诱饵。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安安静静开始钓鱼了。  
  “钓上了,钓上了!”过了一阵,一个声音打破了平静,没想到这竟是我爸爸喊的。小黑帮爸爸把鱼取下来,放在桶里。我赶紧跑去看看鱼长得什么样?嘿,这鱼可真不小,长长的,嘴巴那里是尖的,看上去有点像带鱼。这条鱼给我们一家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的收获
       消逝的回忆(47)
       消逝的回忆(45)
       淘糖
       我想对橡皮说心里话
       游长城
       白马河的变迁
       看晚霞
       难忘的一次考试
       小兔子乐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