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命の运

离开那地狱,我独自来到我的秘密花园,记得曾经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连独自搭公交车的出息都没有的女孩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尽情的沐浴着午后的阳光!十年了,变化真的好大,这里已经不是曾经的这里了,我已经不是曾经的我了,家也不再是曾经的家了,现在的家与支离破碎的家有什么两样啊!空客罢了!  
    
  踏入花园,曾经吵闹的游乐园已经被安静祥和的天堂取代了。这样的安静,已经有多少年没有亲身体验过了?这里,有说不出的恬静,风车正随着水的带动,慢悠悠的旋转起来,好清新的空气,不带任何灰尘……  
    
  一声鸣叫,打破了我的回忆,看到笼子里的小鸟,曾经的我与它有什么两样呢?明知自己已经失去了自由,却依然妄想这有一天可以飞上蓝天!可怜的小鸟,你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是没有价值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说了算,就像我一切的一切都要爸妈说了算,他们可以让你自由,可以让你快乐。也可以把你束缚,让你痛不欲生!明白吗?  
    
  难道命运真的就这样无法改变吗?呵!怎么可能改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目山之游
       美丽的大香林
       我难忘那次“斗鸟”比赛
       大香林
       烟花绽放
       读《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有感
       我爱家乡的龙眼
       mycat
       一件最有意义的纪念品
       “防火”记心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