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空军梦

  

  我们每个人都会做梦,也有人会梦见自己当上了老师、音乐家、地质学家……在梦里也能感受到美好、甜蜜的回忆。在夜深人静的晚上,我梦见自己当上了空军。自从那次开始我就想成为一名勇敢的空军,打败敌人,保卫祖国。小学生作文网

  每当回想起四川5。12八级大地震的时候,我就默默地想着那次地震让人不得不感到心酸。现在的汶川像是母亲拥抱的河谷,平坦的地势让这里的人们偏执地热爱着,迅速地繁衍生息。不幸的事就降临在他们的身上。就是这样一个平常的下午,只一瞬间,或许还不到一分钟,就被永远地定格,封存,成为青川地震地永恒见证。眼前的四座大山,其中两座基本保持完整,另外一座从半山腰部分跨落,较远地一座山一般山体跨塌,火辣辣的阳光下灰白的岩石完全裸露着,甚至还甩出来大片黑色矿石,原本的绿色植物毫无踪迹可寻。这样大的变化使四川人民一个个倒了下去。如今,新村里又有了欢笑,度墟上开出了鲜花。时间在那一刻已然凝固。是谁拯救了一切的希望?在四川遇难时一座山堵住了人们的救助,在山上被困了许多灾民,就在这时候一架架直升飞机从天空掠过,从直神飞机上拿着降落伞跳了下来。解放军叔叔冒着生命来营救这一切。就是在我们心目中最伟大的解放军叔叔,在人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就去做,不管是在难也鼓起精神去完成。解放军叔叔的做法,使我们明白了: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一刻,为遇难的人们点上一支蜡烛、送上一朵百合……
  5.12大地震更让我们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来之不易。在地震灾难前,也要乐观的面对,不要放弃一丝求生的机会。我的内心已被充满一种激动而感恩的之情,使我明白了,拿几条解放军叔叔的生命才换来今天这美好的世界。5.12让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爱自己,照顾自己。我的空军梦
  从那一刻我已下了决心长大当一名空军。如果有一次机会能让我当上空军,我尽力改掉所有毛病,做个十全十美的我。我也会牢牢记住: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当上了空军我也会全心全意地做自己的事,不会半途而废,保卫祖国,给祖国添光彩,愿祖国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我的原则就是关爱他人,让我们一起树立乐于助人的精神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来了
       网络与我们的生活
       美丽的青海湖
       严厉的副班长
       再也见不到了。
       最美的元宵夜
       寒假中,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在信任中成长的我
       我真了不起
       我下辈子的时候还做你们的女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