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冬天的乐趣


冬天的乐趣

每当冬爷爷来临之际,我都会拍手叫好。因为在这银装素裹的冬天里,我可以享受到冬爷爷带给我们的礼物——雪的乐趣。 
  “嘿!——快来看,下雪了!”每当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会兴奋得跳起来。随后马上开始“包装”: 裹上棉袄,围上围巾,戴上口罩,戴上手套………接着飞奔到已被冬爷爷染成银色的草地上,打起雪仗来。你摸一把,我扔一下,一刹那,所有的孩子仿佛都变成了小雪人似的,只露出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在轱辘辘地转,随即爆发出一片欢笑声。 
冬天不仅有趣,还是一些动物休息的好时光。黑熊、小松鼠吃得饱饱的都钻进了洞里,美美的睡上一觉,慢慢地等着春天的来临。大人们呢,则躲进了屋里,开着取暖器,享受着咖啡那浓郁的芳香。整个大地静悄悄的,除了几个孩子们的吵闹声,到处都是一片安然的景象。大家都休息了,积蓄着力量,准备在来年的春天里更好地学习和工作。 
  冬天不仅是美丽的,也是洁白无暇的,还会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讯。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当雪花从天空纷纷扬扬地降落的时候,农民伯伯的脸上也乐开了花。麦苗盖上了暖和的“冬被”睡着了,睡上整整一个冬天,又被春姑娘唤醒,它们伸一伸懒腰,高喊着:“我长大喽,谢谢你冬爷爷!”这真是“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啊! 
  我爱你,冬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遥控越野车
       我们爱科学
       公园里的小镜头
       扳手腕比赛
       好的作文开头怎样写
       我喜欢玩电脑
       描写秋天菊花的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理发记
       我的生日礼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夏天的故事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阅读,我的乐园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森林里的乐曲
    语文课的乐趣
    我的乐趣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