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在囧途

人在囧途,真倒霉  
  ------ 无声电影 顾苏辰  
  今天,我去“看”(具体指想象)了无声电影,让我大有收获,你们也想去看吗?走,let us go!  
  小倒霉独自走在马路上,想去买一件美丽的衣服,店里的衣服各各都很漂亮,小倒霉看得美滋滋的……突然,小倒霉觉得脚下有什么东西,一抬脚“哎哟”一堆屎……小倒霉,再别人家的车子上摸啊摸擦啊擦,还假装在跳拉丁舞。  
  他还想去吃饭,打电话、打电脑、发信息叫来了几十个朋友陪他去。他们到了饭店,还兴致勃勃的,小倒霉还给朋友们夹菜……吃着吃着,万里窜出来了一个毛毛虫的头,还正在向他挥手,说了声:“hi,你好,我叫毛毛!”差点没把小倒霉吓死。一生气把碗给砸碎了,找老板来算账。小倒霉骂了老板十万八千次,还不解恨,老板呢?只能鞠躬赔不是。最后,小倒霉要老板把毛毛虫给吃进去!(是有点狠)才气冲冲的跑了出去。  
  小倒霉一下冲到了家门口,觉得有点渴,就买了一瓶冰红茶“哗哗”一口气全喝了下去。弥补自己的心情。突然,小倒霉发现瓶盖上写着:开盖有奖,送给幸运者3部手机2辆汽车 4部笔记本。小倒霉兴奋地跳了起来,一下跑到了兑奖处换奖,才发现,瓶盖丢了。坐在地上大哭“哇哇哇,我这个倒霉人,都怪爸妈给我取个名偏叫小倒霉,哇哇哇……”路人见了,以为是乞丐,时而朝他扔钱……  
  看完了这个电影,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在囧途的时候很触霉头,我也一样,但我们要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廉洁在我心中》演讲
       我们的李老师
       《李老师,你多久才回来》
       邻居的猫
       有趣的“官兵捉贼”
       樱花传说(转载)
       我爱家乡的文化广场
       给小李的一封信
       迎盛会,我们更充实
       捕鼠健将—猫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在家
    人在画中行
    一人在家
    一个人在家的作文
    我一个人在家的晚上
    独自一人在家
    看图作文——个人在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