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迎盛会,我们更充实

迎盛会,我们更充实  
  在柔和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第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我们真是又高兴又激动:离盛会开幕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学校的同学就忙碌开了:  
  你看,红领巾环保小队的同学们周末也不休息,在小队长的带领下,主动清扫村内的大街小巷,一个个满头大汗,脸上、身上落满了尘土,可看看干净、整洁的大街,看看村民们赞许的目光,个个感到心情舒畅。也许你认为,菜博会在寿光召开,与我们这个偏远乡镇没有关系,这样想,你可就错了:别看我们地理位置偏远,但我们这里有美丽的林海生态博览园,还是菜博会的重要分展区呢。还有名扬省内外的无公害绿色蔬菜基地——刘旺村的无土栽培大棚,也被列为菜博会的一个展区呢。我们寇家坞小学离这两个展区最近,同学们都说,说什么也得保持好校、村内外的环境卫生,给来参观的宾客以清新的感觉,所以自己周末受点累、出点汗,不算什么。  
  平时课外活动时间,各班同学都在围绕菜博会忙着编排节目,我带你去看看吧:一年级的小同学在排练“礼仪拍手歌”,争做礼仪好少年;二年级正在排练自编剧本“菜乡抒怀”,你听,他们都把古人的诗句与菜乡结合在了一起。“人间四月芳菲尽,‘大棚花卉’‘仍’盛开。”“长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菜乡’来”,“百花‘圣城’竞放,‘蔬菜’四季皆鲜”,“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菜都’”。三年级的同学在排练快板“菜农喜悦多”,四年级的同学……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在排练舞蹈“菜乡欢乐娃”。  
  同学们都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菜博会出一点力量,添一份光彩。我们的宗旨是——让菜乡明天更辉煌!  
  校园内外,虽然忙碌,但我们生活得很充实。  
  寿光市羊口镇寇家坞小学 四年级:王仕平 指导教师:王明芳  
 (备注:此文在寿光团市委组织的“我为菜博会添光彩”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捕鼠健将—猫
       贪吃鬼与爱美妈
       竹石
       小虎队(10)
       小虎队(11)
       小虎队(12)
       长城导游词
       我们班的“三神”
       有趣的元旦庆祝活动
       第一次跳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剧变的社会,质变的文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